各部團隊

簡介
負責教會一切宣道聖工,配合傳道牧者計劃每年度的傳道宣教事工。編排有關策劃程式及推動各項事工的落實進行。其策劃範圍包括教會佈道活動、佈道會、組織佈道隊及對外差傳工作等。

簡介
關顧教會崇拜(包括成人、兒童崇拜及聖樂)的情況,協助傳道牧者在各項聚會中的策劃及安排,推動弟兄姊妹對崇拜生活的關注及實踐,安排各種不同類型的聖樂訓練,提供各種聖樂資訊,促進弟兄姊妹對聖樂有更多的認識,招募弟兄姊妹參與崇拜中的聖樂服事及接受訓練。

簡介
培育弟兄姊妹在信仰及聖經真理方面的更新及發展,幫助弟兄姊妹能夠有系統地研讀聖經
及鞏固信仰,於適當時間開辦所需要的課程,專題講座及各項適切性活動。

簡介
肩負代表教會關心會友的使命,為教會群體間的通道與橋樑,關懷有需要弟兄姊妹,對新入教會的初信者關心及鼓勵。策劃定期或不定期性到會友家中作親切的探望,配合牧者關顧有病痛的弟兄姊妹,以及對靈命及生活上有需要的弟兄姊妹作出合宜的支持。

簡介
組織及聯繫各級助道會;藉著各項活動及服事的實務,培育教會未來領袖,及策劃各項活動,幫助各助道會弟兄姊妹建立肢體相交及主裏美善的人際關係網絡。

簡介
負責教會整年財經預算及經常性收支,公佈每月經常費收支報告。按時支付各項對外奉獻,鼓勵會友熱心奉獻,使神家有糧,讓聖工在推展上無後顧之憂。

簡介
負責教會維修保養的事務,包括堂會建築物維修及一切設施正常的運作保管與添置,並計劃各項教會活動的場地安排,如:安全及衛生設施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