團契小組

時間: 逢星期二下午 2:00
地點: 本會禮堂
對象: 歡迎講潮語的樂齡人士
時間: 逢星期六下午 1:30
地點: 本會禮堂
對象: 歡迎講粵語的婦女
時間: 每月第 1、3 個星期五晚上 8:15
地點: 本會禮堂
對象: 歡迎在職人士

 

簡介:
正在瀏覽的讀者,我們絕對在乎你,也很希望你加入我們的團契,一同在殘酷的現實社會中彼此守望,力守榮神益人的動力,為疲憊不堪的狀態加點正能量,大家一起加油同行,我們就是職青。

團歌:
《真理內心種》
聽從,天天跟主腳蹤,包容,愛心要互傳送, 盡忠!努力進取追求,真理在內心種。
向下紮根像那萬古松,抓緊深土那是盆植所相同; 向上結果未畏受傷痛,多少犧牲亦無言地納貢。

團訓:
以弗所書 4:2-3
凡事謙虛、溫柔、忍耐,用愛心互相寬容,用和平彼此聯絡,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。

時間: 每月第 2 週六 15:30-17:00
地點: 本會禮堂
對象: 12 至 22 歲的 中學生及大專生

簡介:
一班充滿生命力的年青人相聚一起,一邊歡喜地嘆著小食,一邊認真地討論人生百態。以神作為生命的元首,以祂的道作為生活的原則。

時間: 每月第 2, 4 週五 18:45
地點: 本會副堂
對象: 初職人仕

簡介:
「小羊們,Come on! 背起十字架,來跟從我吧!
我的羊聽我的聲音, 我也認識他們, 他們也跟著我。 (約翰福音 10:27)」
(箴言 22 章 9 節)

《Followsheep》以「fellowship(團契)」作諧音,解作跟隨神的羊 。

時間: 每月第 2 週六 18:00
對象: 夫婦
簡介: 夫婦在婚姻路上和教養孩童(信仰及生活)中互相勉勵,彼此扶持 小組成立於 2017 年 4 月 23 日。
組訓: 教養孩童,使他走當行的道,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。

組歌:【數算恩典】 詩集:在你寶座前,12 曲、詞:鄧淑儀 Yvonne Tang

琴聲鼓瑟,一起奏出,高唱萬有主宰, 是你恩典,寬恕憐憫,讓我看見雨後有彩虹。
雲彩天空,一起歡呼,諸天唱和全因你, 讓我感恩,思想你大愛,流淚撒種必歡呼收割。
I love you Jesus!Jesus You love me!
你用永遠愛愛我,永久不變。 慈愛誠實,常常圍繞我,你用大愛拯救我!
I love you Jesus!Jesus You love me! 我要永遠永遠俯伏你腳前,用我心唱出,讚頌聲韻, 讓我每一夜,每一天,數算主恩!

時間: 每月第 3 主日 14:00
地點: 本會副堂
對象: 歡迎男士

團訓:詩篇第133篇
133:1 看哪、弟兄和睦同居、是何等的善、何等的美。
133:2 這好比那貴重的油、澆在亞倫的頭上、流到鬍鬚.又流到他的衣襟.
133:3 又好比黑門的甘露、降在錫安山.因為在那裡有耶和華所命定的福、就是永遠的生命。

團歌:
我將你的話藏在心裏,免得我得罪你。X3

 

時間: 每月第 1 主日 14:00
地點: 本會禮堂
對象: 歡迎女士

簡介/特色:「彼此守望 互相代求」